close

其實本想今年暑假才要帶兩隻自助行

但考量到暑假時

我仍舊要教課

若去東京的話

變成我要請假

請假=沒扣扣,於是乎!!!!

決定寒假來去

也就是提前走啦~~~~

因為很匆忙,加上本人我沒時間排行程

只能跟團為最佳選擇

DSC00942.JPG

到東京的第一餐

章魚燒~~~~~

好大顆又好好吃哦!!!

接著又衝去超市買..........

 

DSC00944.JPG

不能免俗的買了泡麵

當然順道買了日本的小橘子和草莓

老實說

日本的草莓雖然大顆又甜

但沒有草莓的酸味啦~~~~

小橘子也是沒有台灣橘子的那種酸味

但還蠻合我的味

DSC00946.JPG

晚上的自助餐

哥哥吃了三盤牛排

就說要留肚子吃日本泡麵....

弟弟也跟著學

 

DSC00949.JPG  

看兩隻吃的多開心

幸好晚餐有吃牛排

不然一整個了大了

至於在室內為何穿短袖

全是裡頭的暖氣像不用錢一樣

有夠強的啦~~~~

幸好我有做功課,要帶短袖來睡覺

第一天就在搭飛機和去購物中心度過了

畢竟坐了三個小時的飛機

外加時差1個小時

感覺今天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