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上社區大學的手工皂課程


今天是第一堂課


這位老師很好笑


講沒幾句


就會逗同學哈哈大笑


因為是頭一堂


所以介紹接下來18週裡


我們要上些什麼課


除了CP皂外


這回有DIY保養品


MP皂,液體皂


後面開始同學自我介紹


輪到我時


說明為何要來上課


老師就說我來拆招牌的


因為我會自己做皂了


為什麼還要來學??


原因很簡單


我想學更多和問問題


雖然這回沒有我很想學的渲染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上課的


希望能學習更多的新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