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很久的香港行,終於要出發了

華航班機 早去晚回

所以一早4點半就起床了

可能是頭一回出國

2隻特別興奮

不用叫,就自個起床

果真有玩特別好叫啦

DSC01323.JPG  

在等待上機前

2隻很配合的拍起照來

雖然他媽也很興奮,哈哈

2隻呢~~~~

在飛機上壓根沒睡覺

一直在玩電玩

到了機場後才9點多,

接著在機場辦東西,整間機場繞來繞去的

等出機場搭公車時,已經11點左右了.........冏

DSC01337.JPG  

結果在搭機場巴士時

很快的全陣亡

鳴~~~~~我也很想睡啊

不過怕坐過頭,其實是自己想太多

因為從機場到飯店,至少要30來分.............

還坐過頭,幸好我很聰明的看地圖

好里加在,我不是路痴

哈哈~~~~~~很快的就走到了飯店

途中2隻喊口渴,就去台灣的好朋友7-11

阿娘喂,有夠貴,小小一瓶礦泉水,台幣24塊左右........貴

2隻吵要買美利果,幸好換算下來,跟台灣差不多,就買了

去飯店寄行李後

開始一天的交通工具之旅  

DSC01342.JPG    

首先,先搭港鐵~~~~

嗯,和台灣的捷運差不多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港鐵下的地下街  

遠比台灣進步多

怕行人走太多路,有平行的手扶梯

2隻一整個很愛啊~~~(第三天有特地拍下來)

有夠方便的哩,尤其針對小的,一整個很受用啊

DSC01347.JPG  

到了中環後,便去搭叮叮車

一整個感覺很鮮

重點是非常之便宜啊,合台幣大人4.5塊錢

而且不管路途遠近,若只想坐叮叮車看風景

一整個很划算(下回自己來時,再來坐叮叮車,想下車就下車,不過要記得如何走才好!!)

坐到了灣仔,就去吃午餐囉

去了有名的"檀島",蛋塔好吃,凍檸七有點被騙的感覺

不過那裡的炒飯好好吃哦

不枉我們等了快20分鐘

DSC01351.JPG  

接著又回中環,走路準備去搭太平山纜車

途中看見這大廈,有在看港劇的

應該知道這是常出現的景點之一

走到一半時,大的忽然說要大號

呃~~~~港鐵唯一缺點就是.....沒廁所

只好趕緊四處找,幸好附近有間公園有廁所

呼~~~~~小孩就是這樣

(心裡暗想:下次我要自己來)

(謎之音:才來第一天,已經想二次要自己來了.....)

DSC01366.JPG  

千辛萬苦的終於搭到了太平山纜車

怎麼說呢~~~~有夠恐怖啦

人一堆除外,那個阿六也很恐怖的溜

狂擠就算了,插隊也罷

但.........管你是小孩還老人

也照樣給你推過去

嚇得我,一直交待2隻要在我身邊,不能放手

因為一不見,很麻煩溜

我就說嘛,好人有好報

哥哥很認真的坐到了右邊位置

當然幸運的看見景色(左邊全是山壁)

不過越看越恐怖

因為好斜啊~~~~~

DSC01373.JPG  

不過太平山真的值得來看

很漂亮,當然夜景更讚,但考量2隻,所以不考慮夜晚來

聽說晚上更多人擠上來..........

下去時,決定搭巴士下去

可能剛好下班時段

所以不覺得下山巴士開的很快

因為一直堵車咩

DSC01383.JPG  

都說了是交通工具之旅咩

到了巴士最後一站

就去坐天星小輪了

感覺很像旗津的渡輪,很妙

又是熟悉的環境(愛看港劇的我,特別有熟悉感)

DSC01388.JPG  

到了鐘樓那,看到了可遇不可求的雪糕車

馬上叫哥哥去買隻來嚐嚐

嗯~~~~~還不錯吃

有點帶鹹的味道

不死鹹也不甜,奶味蠻濃的

DSC01405.JPG  

接著又四處晃晃,等待"幻彩詠香江"

結果2隻說"好無聊",一直問我何時可回飯店??

我看一看,可能我對這較沒慧根

也覺得無聊,怕等下結束人一堆

就帶2隻走回飯店,順便買晚飯

晚飯可能會跌破大家眼鏡

因為買了香港的泡麵

回飯店去泡,哈哈哈

買了3種口道,只有一種是地雷

其他還蠻好吃的,不過餓壞了

等吃飽後,才想起要拍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