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太平山之好熱啊  

首先,慶祝我搬家成功

由一開始的驚嚇

到猶豫不知要搬去哪

接著電腦壞了

所幸後面都很順利

由奇摩部落格搬來這

現在起

就從這裡開始吧~~~~~

 

碎碎唸了這麼多

該來講點正經的

頭一回帶2隻出國去

所選的第一站

自然選個我有把握的地點

畢竟英文爛爛的

日文更是你我不熟

所以選個語言通的

對我來說,方便許多

這是在太平山頂照的

當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一開始不代表後面幾天好........

但對我們來說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想要來慢慢記錄

我帶2隻出國去的心情感想

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