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23婚禮皂  

配方:椰子油/棕櫚油/未精酪梨油/芝麻油/白油

       NaOH/純水/FO:檸檬馬鞭草

堂弟年底將步入禮堂

託我做了婚禮皂

為怕肥皂軟爛

提早幾個月做

(幸好提早做)

猶記得當時年紀小

這位堂弟每次回奶奶家

一看到我時

總愛特別欺負我

明明我比他大7歲

結果不是我欺負他

而是反了過來...........冏

可見小時的我

多麼良善啊~~~~

但..........誰知

長大後結婚了

我才特別叛逆XD

不過我想這陳年往事

這親愛的堂弟

應該早忘了這回事吧

但我老記得.............orz

長大後各自有各自的一片天

後來又遇見時

反而較常連絡

好好笑哦~~~~~

每回獨自北上時

總會找他們姊弟聊天聊地聊八卦

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