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是我去當了學生


雖然有在教學


不過仍是要多方學習的


這次特地北上修行


這位大師我想跟他偷師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法實現


這回老公大力贊助


也顧了兩隻


讓我安心北上修行


就來了為期二天的修行之旅


OH~~~~YA


也趁此偷閒一下


到達台北時已經近中午了


接著按照大師給的指令


一路上搭捷運和公車


就順利的到達目的


今天是團體班


也保持一貫的低調


畢竟不是我的地盤


還是低調點的好





第一鍋是漸層皂


其實之前有玩過類似的


但跑出的色沒那麼明顯


加上很搞工


就..............算了


這回抱持著一定要努力+努力


只能說上完這堂課


整個人快虛脫了


也見識到大臉盆的皂液


8位學生裡


我動作是最慢的那個


搞到最後好有壓力哦


幸好還是完成了


只能說做這鍋皂


要非常的精打細算和耐心十足



接著又做第二鍋篩粉皂


因為大家都做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直接偷懶


二條都是直線


有矩齒狀的省略不做


因為我真的是最後一位做完


話說篩粉之前有玩過二三回


但只做一層就收工回家了


若要做多層仍是很搞工的一鍋


不過大概知道工法也都知道要如何變化


剩下的就是練習了


不過有去上課還是有差的


至少知道一些小撇步


只能說有花錢修行是有差的


課從1點上到6點


整個人只有累字形容


但下課了整個精神就來了


因為要去呷奔啦~~~


和堂妹弟相約吃飯


也謝謝堂妹陪我一整晚


更感謝同學家借我睡一晚


美中不足的是剛好MC來


上完課一整個腰酸到不行


但看到作品那麼美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