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我跟颱風非常有緣

要來香港前

看氣象,發現有颱風從菲律賓那邊過來

本想會不會直接北上

結果.........確定會從廣州這來

啊不等於香港也會受到影響

真的是有夠鳥鴉嘴

6月時還真被朋友說中

萬一有颱風咧..........

好在第一天來香港時

颱風還沒來,行程就稍微改變一下

自由行就是有這好處在

廢話不多說,進入劇情吧

 DSC01408.JPG  

一早起來太陽公公就不見了

好吧~~~~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是早餐

於是便帶兩隻去吃了有名的"澳洲牛奶公司"

天啊~~~~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炒蛋

2隻超捧場的

DSC01416.JPG  

吃完早餐後,便去我們的目地,海洋公園

這時卻下起了滂陀大雨

泣~~~~~~~

因為海洋公園靠近海邊

於是..............強烈的感受到颱風前的暴雨

但不死心的照帶2隻去逛

DSC01418.JPG  

因為下大雨,所以人全都躲進能躲的地方

包括要去室內館(忘了名字)的手扶梯

DSC01422.JPG  

一進去發現和海生館沒兩樣

哥哥堅持要照小丑魚

明明海生館就有

但哥哥只丟一句話

這裡是香港的,不一樣

呃~~~~~~

好吧,我沒話講,就幫他照了

DSC01426.JPG  

這是他們叫我照的,小孩其實很好處理

看到一堆海洋生物,興奮的像什麼一樣

明明海生館就有................

DSC01436.JPG  

無言中.............

DSC01457.JPG  

叫我一定非得照這隻雙頭鯊

但這裡的雙頭鯊,確實比海生館多非常多

逛完這裡,一走出去

哇咧~~~~~越下越誇張

到最後戶外活動全部停止

下半身全濕

這時我馬上下決定

回飯店休息去

不然這樣根本沒法玩

雖然很可惜,海洋公園只來2小時,就走了

泣~~~~~~但無奈老天不賞臉啊

只好打道回府

結果在等公車時,又再一次見識到阿六的恐怖

狂擠,狂插,狂罵,狂推,真的是很恐怖啦

還好遇到好心的阿六

讓我們母子三人先上車

不然我看排的沒日沒夜的,我們可能連車子都沾不上邊

DSC01475.JPG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回到飯店

他們也沒力氣可走了

於是我趕緊外出買便當

特地跑去中環買燒鵝飯和叉燒飯

厚,有夠好吃的

後悔只買2個便當

應該再買個半隻燒鵝才對

之前便在飯店休息

到了晚上走去海港城

這平行手扶梯,真不是我在誇的

有夠便捷啦,尤其是腳酸時

有夠好用~~~~

DSC01480.JPG  

2隻在海港城的玩具反斗城

很認真的挑玩具

這間超級大,連我都逛的入迷

DSC01495.JPG  

之前回到飯店

2隻便迫不及待拆玩具

開始玩車子了..............

雖說今天玩的不是很順利

但還好後半場蠻令人滿意的

OS:這時香港已經發出3號風球了

颱風真的要來了

應該很少有人像我那麼幸運

頭一回出國可以遇到颱風的

不管啦~~~~我一定還要再來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