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大學校


丟了個親子DIY作業


題目是:我的夢想屋


於是乎5日當晚便開始動工


首先找了個箱子


(家裡什麼沒有,空箱最多了)


好不容易把外型搞定



隔天叫老大把裡頭用水彩塗一塗


這才像親子DIY嘛


(但我覺得像媽媽的作業)



屋頂的磁磚


我想了很久


到底要怎麼弄


後來拿了紙板塗上水彩


割成一塊塊


請老大貼上去


左邊則是我用紙藤剪一段段貼上


(果真是媽媽的作業)



其實裡頭全沒有概念


亂弄一通的


哈哈


不過也被我搞的很像真的一樣





之後整個人懶了起來


乾脆放了兩隻娃娃


便大功告成


光這個作業


搞了我5天


沒事派作業給我做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