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感謝


幫我做這看版的迷迭香


他的風格我一直很喜歡


沒想到花了他一天時間


幫我做了這塊


收到時感動到不行


只能說你遇到我


這壞皂友啦


當然畫這看版


不是擺好看的


而是為了衛生局的到訪


過程我就不說了


總之我在7月底時


很順利的過關


很感謝各方人士的幫忙


這篇文會現在才出現


也是因為忙搬家,忙趕皂和出貨


雖然現在一樣瞎忙


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的牽成


接下來我將繼續敗家


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成立了----------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