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94.JPG

第三回來到關西

照樣排我想去的點

有人會問

同樣去關西是去不膩嗎??

老實說

並不會

因為關西非常之大啊~~~~

玩不完啦!!

這回完完全全是屬於漫遊行

因為每天和民宿阿姨聊天聊很晚

還被房客抗議太吵

於是一天只去一個點

然後慢慢走慢慢晃

於是呢~~~~~

照片也沒拍的很多

都近中午才出門咩

但叫我再來

還是會再來的

至於會不會再住同樣民宿

也是要看我想去的點來決定

雖然我很想每回去都去找阿姨

但好像不太順

總之日本玩不完啦~~~~

來關西三回了

其實還有一大半沒玩完

慢慢來吧~~~~~

偏離主題了

這回只走京都郊區和大阪市區

主因是帶了位烹飪老師

想當然會去找食材和器具

完全職業病來著~~~

京都郊區我列為慢慢進攻的一部分

每回去一點

終有一天

我會逛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