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去佳冬救災


上週日也去過


連去了兩回


頭一回回來時


我問他做了些什麼??


有沒有災民說什麼??


他回我


去幫忙搬東西,掃工寮


還有位阿嬤說


啊明天還可以來嗎??


足以證明救災和重建


是多麼迫切需要啊


----------------------------------------------------------


昨天我也問他相同問題


這回是掃豬舍,挖著泥土


那位阿伯滿懷著感謝的心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阿伯跪在地上


然後大大的叩頭


(碰)並說著


謝謝你們前來幫忙


若你們沒來


我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們的村民永遠感謝你們


當下我聽到時


真想哭也有許多的感動


或許有些是害蟲


但真的有村民是需要幫助的


不論是處在哪裡


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知足和感恩


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