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閒來無事


開始算起從去年中


到現在共打了幾鍋皂


一算之下


才知道已經打了100鍋皂以上


這數值仍持續前進中


光是母乳皂


至少有50鍋以上


50公斤以上


這是我所想不到的


但我也可以自豪的講


所有乳皂會遇到的問題


十之八九我都遇過


我很幸運地


遇到肯讓我代製母乳皂的顧客


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從以前的生疏感


到如今的熟練度


品質一直是我所追求的


未來我也期許自己


有更進步的技術


來穩定我的品質


及所追求的目標


更不會忘了當初學手工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