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社區愛心嘉年華,又要開始了。



日期:11/21(日)08:00~12:00


這次的活動,結合了鄉公所一起舉辦,每次舉辦都是一年比一年更精采,更熱鬧。


大河馬連續參加了幾年,本來今年是因為心情的關係,覺得有點疲累,不想參加。


那天,主辦人怡青親自打電話來邀請,我跟她說,今年有點累,有壓力,所以不太想參加。


她知道,大河馬因為去年在所有參加的攤位中,募得的款項是最多的,


以致於大河馬今年相對了給了自己心裡上的壓力,怕今年的募集款項若不如去年時,


會對主辦單位不好意思。


但是,她給了我正面的思考方向以及鼓勵,她要我放開心胸,抱持著以自己愛心來參加的心情,


不要去在意旁人的想法及看法,也不要對自己有太多的壓力,來一起參加,一起玩。


她跟我說,今年妳的規模可以小小的,簡單一點,不用那麼累,心意到就好了。


所以,大河馬幾經考慮,即使跟南部皂友的聚會日期強碰,我也決定參加了。。。。


不同的是,去年,大河馬曾經向許多做皂先進募集手工皂等手作物,


但因為實在有的時候,做這些公益活動時,總會引來許許多多不和善的耳語,


所以,今年,只在部落格公開說明大河馬會參予這個活動,


希望各位有意願幫助大河馬分擔,願意付出愛心的格友們,捐助自己手作的手工皂,護唇膏,


等DIY產品,給大河馬做為義賣之用。


當然,大河馬自己也會趕快趕製義賣品,希望付出自己的愛心。


另外,每個人的經濟狀況不同,能力也不同,負擔也不同,


希望在大家付出愛心的同時,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另外,也別否定別人願意付出的愛心,也許只是心靈上的鼓勵,也許只是小小的祝福,


大河馬都希望能夠得到正面的回應。


而不再是那批評我的做法的耳語。


如果有皂友願意付出愛心的話,請在11/18以前,將義賣品寄給大河馬。


並注意產品本身的品質(黃斑,出油,油耗的請別當愛心品)


仔細標示產品名稱(貼標,是協助產品分類,節省義賣志工介紹的時間)


護唇膏類產品,請在寄出前,推出看看有沒有問題。(曾收過推出就收不回來的,也收過推出就爛糊糊的)


以上簡單的說明,希能有愛心的朋友,能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