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家種的鳳梨


我一向不碰鳳梨的人


頭一回吃到就覺得好好吃


重點是不咬舌頭


便開始吃囉


 


咱們家(迷迭香)鳳梨開始採收囉....先預告大家一下,因為我們對無農藥的堅持,所以我們申請了有機農場認證...目前該驗的都驗了,報告也都過關了.....就等哩哩摳摳的文件審核,一路走來的辛苦即將得到認同....這真得是可喜可賀的事。所以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們!


 


 


為回饋支持的朋友們,所以目前還是用一般鳳梨的價格給大家,讓大家用便宜的價格,吃到有機的品質(市面上有機店的鳳梨一支都要100多元ㄟ),目前以一支60元分享價回饋大家..................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及鼓勵....


 


 


證書及標章(鳳梨的身分證)快要拿到了,到時我們會做微幅的調漲,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此預購喔。


 


 


6支裝    360元+運費150=510


12支裝 720元+運費150=870


15支裝 900元+運費160=1060


PS~~可貨到付款(+30元)      郵局匯款帳號 010 1202   045  7197


有需要的朋友請隱藏留收件資料、希望到貨日期


採大嘴鳥宅配通寄送.....歡迎好朋友們多多幫我引用........引用的朋友,訂鳳梨時我會送手工鳳梨果醬一瓶喔(有機鳳梨做的)!


 


謝謝大家


 


 


215種農藥殘留檢測報告..........備註一的“本報告由委託者自行取樣...”這裡指的委託者是指“有機認證公司”,不是果農喔!這是認證公司派員來鳳梨田隨機取樣而送檢的



 


土壤報告



 


灌溉水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