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39.JPG

從帶小鬼出國

接著又陸續帶朋友出國

心中一直有個念頭

希望有機會能一人獨自旅行

去感受陌生環境的每一刻

而這次老公點頭答應

讓我一人獨自旅行

二話不說

立馬訂機票+住宿

第一次一人踏上旅途

其實平靜大於興奮

好像老早就知道總會有這一天來到

東京步調非常快

頭二天一直毫無所覺的跟著人群走

走的非常之快

生怕錯過每一個想去的地方

直到第二天下午

腰異常的酸

才驚覺原來我的步調

已經跟隨著人們的腳步去走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於是我決定找間咖啡店

慢慢的享受那漫活的生活

也知道如何去調整自己的步調和心態

這五天中

我愛上了那寧靜的時刻

想休息就休息,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去顧慮別人的想法

完全照著自己心意去走

我想~~~~~

下回若有機會

再一人旅行時

我會更懂得享受這寧靜的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