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該怎麼說呢??


話說某位朋友(算上朋友嗎??)


來我家做精油膏後


也是我教他的


之後說他想學手工皂


起初我是叫他


去上社大的課


因為社大要8月底才開課


可能他不想等太久


但又想學


於是我告訴他


我可以教他


但要酌收少許費用


他也同意了


我也很好心告訴他


因為你都不懂


所以先來我家看我打皂一次


之後你若想學的話


我再教你


他也同意了


當天也來我家看我打皂


也答應要來上課


然後咧~~~~~~


我把課程排好了


結果上課當天打來說MC來不方便


我也作罷


再下次又說沒時間


哇咧~~~~~~


感覺有點OOXX


結果又到下週時


打來問我一些皂的問題


我也老實告訴他


大概情況


畢竟我也是要看到皂的狀況


才能知道是啥米情形(這是打皂人都知道的)


只是這回我沒問他


你有要上嗎??


今天又打來問我


關於配方的計算


要找哪個網站??


他想研究看看


還問我有沒有某種油??


這感覺頓時超差的


我也老實告訴他


目前我沒要買油了


所以那油我也不可能轉賣你


而且你要研究的話


不是有買周老師的書了


可以先研究看看啊


不要胡亂打皂一通


先照周老師的配方去打


打久了再依自己想法去配


結果他還問我


何時在家


他要來我家問問題


厚~~~~~~


你不來學就算了


也請明講


不要我弄了課程後


問你又告訴我有空就學


那是怎樣啊


說實在的


不是我小氣不告訴你


而且明明說你要來學


結果咧


沒來學就算了


來我家看我打過一次皂


就回家自己慢慢搞


這我是沒意見


但有問題時


不要又打來問我一堆


但又不好意思回絕他


只是忽然覺得被擺了一道


我當初也是自己慢慢看


上網找高手的部落格來研究


然後又上社大的課


去充實自我的觀念


接著和皂友互相討論研究的


請不要把我所學的知識給偷學走


我還苦思


若他又打來


我是要如何處理??


不想再被當笨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