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韓試模心得


首先來張合照吧~~~~


全部是同鍋皂


選的顏色剛好是四原色


紅.黃.藍.綠



 


石山上--皂淨重43克


換個角度拍吧~~~~~


這款模不大啦~~~~


但還算好脫模哦


 


曬魚乾-皂淨重58克


看到模時沒啥感覺


結果一脫模後可愛耶


算是好脫模的一種哦~~~~


這時想到應該弄成咖啡色才對


 


大懶貓-淨重78克


其實我最喜歡這個了


卡哇伊~~~


只是顏色被我用太深


不然肯定很可愛


一看就知道懶懶的躺著


 


琢-皂淨重82克


這是原模的樣子


這矽膠模本身有點斜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


但一脫模下來


其實我還蠻中意的


有時簡單沒什麼不好



 


這是蓋完皂章後的感覺


還蠻不賴的


這四個模認真說起來


我最喜歡"琢"


有時太過繁雜反而顯現不出皂的美


簡單也是種美


不是嗎??


最後也是要感謝


信韓給我這機會去試新模


希望下回能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