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天使媽媽


下來屏東教學


也教的很仔細哦~~~~


果真找對老師是很重要的


期許自己也可以當個這樣的老師


以下是學員的作品


沒有全拍到


因為還得送天使媽媽夫妻去搭高鐵









下面這兩個是我的作品


圓型的不是很滿意


我要雪恥啦~~~~




下面這兩朵玫瑰


我超愛的


很漂亮吧


先自誇一下


其實我動作算最慢的


才捏4朵玫瑰而已


那小圓球還是迷迭香給我的


還是很感恩天便媽媽哦


也讓他見識到南部皂友的熱情


也就是OBS的呱噪啦


現在呢~~~~~


等備好機絲後


我要努力練習蛋糕皂


雪恥~~~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